2007年12月4日星期二

回家

回家了。很想寫些甚麼,說些甚麼。很奇怪,我居然有點不捨得那裡,在家裡,反而更孤單。

終於打了電話回去給外公...那種悲傷,一段60年的感情...我不能想像那種痛。60年...由小我就羨慕這外公外婆這一對,一直希望這樣的愛會在我生命中出現。聽著外公的聲音,我哭了。他是多麼堅強的一個人啊,但他也哭了...結果,我甚麼都沒有為他們做到....

而孤獨是什麼心冷是什麼情是什麼你是什麼我不要再想了我已經倦了我不想再唱了我已經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補選,陳太贏了。說真的,對兩位主要候選人都沒好感。55%的得票率,not a clear mandate
有趣的是,這不是左右對決,確是傳媒所強調的"民主對反民主"對決。
我真的不明白這樣看事情有甚麼幫助。這真的是
"民主對反民主"嗎?我並不認同。
打從一開始這就是propaganda,是gimmick, 但左右不分的香港人,偏偏就要這樣的一個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來,記憶是洗不去的,而我的感覺是那麼的深刻,那麼的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