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3.98 4.0

昨天見了Paddy,趁未開term去吃了個high tea。說起來我們都有個多月沒見,約出來是聊聊近況和暑假的事。我講起了北京之旅,談到自己的改變,明顯地Paddy也很吃驚。說真的,我真的想改變,不想再這樣走下去。一個21歲的年輕人沒有必要太老成。

晚上,Paddy介紹了他的一個中學同學我認識,一個Princeton來exchange的學生。一個典型的讀書人,學者。那種你問;"你GPA係唔係4.0呀"然後她很認真地答你:"唔係呀,3.98 !"晃忽是他們人生污點似的.... 來這裡兩年,越來越不平衡。認識的人,開始離不開那幾種stereotype, 交朋友方面,我真的很怕面對這些典形人。不是說這些人人不好,只是我根本不覺得這些人有趣。仔細想想,我身邊的朋友都是些很特別的人。

我想試下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