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生活

對寫網誌我總是想寫就寫,有時雖然想努力的記下些甚麼,但總是沒有那種決心。

這段時間很努力的想把自己一塌糊塗的生活調整過來,不過堅持了一個星期後還是打回原型。這幾天的休息算是好了些,放下了一些,所以也睡多了,睡好了。只是當習慣了,現在沒有8個小時的睡眠都不行了。兩年還是過著被迫每天睡5個小時的生活,現在卻連7個小時都嫌少。咖啡呢,盡量是不喝的了。上年喝得太兇,睡得太少,身體差了很多。今年盡量多煲些湯,希望養好一點身體。

最後一年,開始想好好停下來享受一下這裡的生活。靜下來是這裡還是很美的一個城市,天氣好的時候吃一個3小時的早餐,到處走走,再到Rose享受high tea,過3小時再吃晚飯,很是悠閒。晚上看看星,喝杯咖啡,或是一杯酒也很寫意。雖然說一年也過不了兩天這樣的日子,能夠這樣的時候我還是很愛這個地方。

Lecture,Tutorial,學習,明明都說不想再管的了。是在這裡慢慢迫出來的習慣吧!總覺得自己該在學些甚麼。其實我也知道結果怎樣也沒甚麼,我也知道這個世界看起來像甚麼比你真的是甚麼重要,但我想我大概還是應該努力一點吧?我還是那種不能conform to the reality的那種人。第二年收到college scholarship,感覺有點不同,對這種認同感有點感動吧!聖誕後就開始倒數了。

生活還是少了那種規律,那種充實感。隨著進入4th week,工作開始多,也開始有種壓迫感。同一時間要找工作,真的有點煩。工作嘛...縱然我知道這是我該努力的事,卻總是提不起勁。那些排山倒海的applications,真的有點不想管...但總不能不找工作吧!其實我知道現階段我是很需要錢的...

但願下次我再寫些甚麼的時候,會是些令人高興的事吧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呀,看來你住在一個相當浪漫的地方,喜歡第一張照片,想起電影月黑風高,也想起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故事,生活在如此的環境或許可以創作什麼東西出來呀,希望聽到你的開心消息. 保重.

說...

可惜我的創作力不足 =P
其實我頗喜歡這裡,沒有工作時還是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