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好久沒寫些甚麼了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些甚麼,主要是生活太忙了。這段時間察覺自己改變了很多,我覺得自己終於走出了很多的過去,走出了低谷。雖然還有很多問題和煩惱,但我覺得自己積極了 =) Finals將到,這個term大部份的時間都在library渡過,但卻沒有了以往的那種厭惡感。工作找到了,前面的路大概都可以想像。對生活的要求不高,但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夢想,我想要好好的把前面的路走好,不要再想以往一樣浪費時間。

這幾天在想要開一個blog去認真寫一些東西,和不同的人交換意見。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你要搬家呀? 還是會保留這裡開另一新落部呀? 能告訢我地址嗎?

說...

現在還在想,因為考試的關係,現在每天都幾乎都在讀書-_-
如果我搬家一定第一個通知你 =)

你最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