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星期二

梁靜茹

突然間想寫一寫梁靜茹。無它,前幾天我才發現她"崇拜"這張album,把整張CD裡的歌聽完。一般人見到這個entry,大概會從心底裡叫出一聲:"好out!"

沒錯,我一向的潮流觸角都是0的,最近半年在音樂這方面已經好了很多了(因為多看了電視的關係 =P)。忽然想寫關於梁靜茹的原因,是我有幾個發現:

1) 幾乎梁靜茹所有的歌我都有 (which is abnormal for me)

2) 幾乎每一隻歌我都喜歡

很少有歌手的CD我是覺得整張都是好聽的,梁靜茹幾乎是唯一。正是這個原因,梁靜茹何時出新歌我是很留意的(崇拜只能怪去年太亂了)。她這麼多張CD裡的歌沒有那首是我不喜歡的。梁靜茹的歌路不算多變,但聽她的歌終有一種很感動,而且怎樣都聽不厭的感覺。無論快歌慢歌,有時有一點點帶Rock味道的歌,她也能唱出那種感覺。

最近不知道為甚麼,經常在網上看到和梁靜茹相關的東西。有一天無聊,在youtube看了她的幾個MV, 哇!拍得真的還真有感覺。看親親的MV,完全看不出她已經29歲! 梁靜茹總是讓人有種覺得她很簡單,很清純的感覺。

em...其實主題是,我成為她的粉絲了... =P

講起唱歌,看完兩季超級星光大道,我發現范曉萱的我要我們在一起只有她才能唱出那種感覺。我相信有些歌是屬於歌手的,別人無論怎唱,也不能把這首歌搶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