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星期三

事情多了,人也善忘了。雖然不想喝酒,但昨天晚上還是和diasy去了喝 =P 煙,她還是介不了,不過作為朋友還是勸了一勸她。晚上又麻煩她車我回家,這個朋友真好。在半醉的情況下,錯手將msg send了給她......是習慣了,太順手......每一個密碼,都是她生日的日期,每一個地方,都有這回億......我就是這樣的不灑脫。

send了e-mail給ivy約定了明天一起去吃飯,很驚雅她還記得我。我們那時談話的時間連30mins也不到,她居然還記得我說過甚麼。放工時曬了那張相,坐在地鐵月台的凳子上,在背面寫滿了字,入進信封,就這樣放進她的信箱裡。為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到自己還想做些甚麼......

原來明天已經是星期四,時間過得真快。星期五晚上約了將軍和arcux,可能是這一年最後一次見面了,感覺有點奇怪。


飛人小姐,其實本來我是想約你吃飯的,但是我覺得你見到我會嚇一跳,所以暫時還是做影子比較好 =P 你有MSN嗎? 如果不介意可以給我嗎? =)

一直以來很感激你的留言,感覺上像和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聊天一樣。

5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嗯, 為何會嚇一跳呢? 難道你是我的舊同學嘛 (嘻, 我由幼稚園開始便讀女校的了...)

chengym@graduate.hku.hk

只是我上線時間較少, 又或是很夜... :)

說...

秘密!haha~

要不要我把你的留言delete掉?把e-mail留著好像不太好...
我MSN加了你呢~你果然不上網 -_-

說...

剛剛見到你MSN上線了1秒 -_-

鄭裕文 說...

電郵呀,不要緊呀,就留著它吧。 :)

說...

你會check這個郵箱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