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暑假

雖然現在是暑假,卻不大有放假中的感覺。閒氣我是有的,只是時間不多,感覺好像少了份自由。這兩年多,我自己改變了不少,沒有變的,應該是對大自然的那份喜愛。找天去踩單車吧! 很懷念那種被風迎面吹來的感覺。計劃改變了,八月尾我大概會轉一份工作,換個環境,學些新的東西。

看到飛人小姐寫周杰倫,我很有同感呢,想起他,我不期然會有一種很夏天的感覺。尤其是當聽著七里香和回到過去這些歌的時候。不過我比較喜歡剛出道那個有點愐碘的他。至於eason呢,如果聽的是新生活,也很有夏天懒洋洋的那種感覺。欸,很久沒見你上線了呢~

很期待明天晚上,因為終於可以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們。

1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也喜歡出道的周杰倫呀,孩子氣,但也好像很自我能活在自己小天地似的,然後有幾年因為他的音樂風格有點相似所以沒再留意他.

到後來,大概是一兩年前吧,又再因為他在音樂上有突破而再喜歡他.喜歡他的半島鐵盒呀,飄移呀,菊花台呀,很好聽呀. :)

陳奕迅呢,曾經很喜歡呀, 現在呢,特別是他出了剛剛這張碟後,我對這歌手的感覺有點兒複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