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沒有標題

每次想寫些甚麼的時候,最難想的,就是標題......為甚麼一篇文章一定要有標題?真的不明白。

今天是Paddy在IFC II第一天上班,於是很早就打了個電話給他,約了在上班前見一見。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他"全副裝備"的"上陣",感覺很奇怪。見面的第一句對話竟然是:"欸,你怎麼沒打領帶?" 我就把我那裡的情況說了給他聽。這幾天應該有機會一起吃午飯吧。

本來正想著怎樣寫好這份分析,老細忽然又追加了一份新的paper給我......其實我是蠻喜歡這裡的,工作環境不錯,同事們都頗有善,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靜了。雖然工作了只一陣子,但學會了很多新東西。難得老細願意讓我做分析,確實是頗難得。只是有時我覺得自己不太適合當分析員,就算當上了,也不會出色。在這裡工作體會到自己的幾個弱項,明年可真的要加把勁! Phd就肯定不是我這種人會讀的了,說要讀master,暫時也沒有足夠的錢。暫時還是不想太多了。

這段時間起了學photography和wine tasting的念頭,等有時間要好好的安排一下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呢,則喜歡在很安靜的環境工作,以前在郊野公園工作,是風聲,雨聲,鳥兒的聲音,很喜歡呀。

說...

我也很喜歡安靜的環境,以前一有不高興的事我就會騎自行車到海邊去吹吹風,然後在公園的長凳躺下來看天空~

香港很難看到一望無際的天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