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40日

結果我還是沒有報那個攝影班。原因?主要是太遠,而自己又太懶吧 =P 上班的這段時間生活很有規律。一早7點多起床,下班後8點回到家裡,吃完飯看完歲月風雲又是睡覺的時間了。對比起我在英國那吃和睡都沒有定時的日子,這的是兩個極端。在香港的生活某程度上比英國更簡單。可能是少了思考的空間吧,上班,下班,假期,工作。好像日與夜一樣很規則地重複著。沒有驚喜,也沒有意外。忽然有點懷念在恆商的日子。中學那種一班同學的日子,離開後,就完全改變了。不過我已經不想再停留在過去,明年是最後一年,我很想可以嘗試去真心地喜歡我的大學生活。

40日,我不經不覺地在倒數著。倒數,是因為我不捨得家裡的熱鬧,不捨得我那個會弟弟,不放心爸爸和媽媽......我知明年的生活會是怎樣,所以我很想趁現在讓自己多休息一點,多和他們相處一點。

本來還有很多東西想記,但因為分開了兩次去寫這blog post,思緒有點混亂。不小心把它變成了一貫的抱怨。其實生活是過得不錯,只是自己給自己太多包伏,太多思念,所以總是有著這樣的憂鬱,這層灰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