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上海,北京

遲些9月打算到北京,上海去走走。一直以來都覺得沒有到過自己國家的首都是一大可惜,趁今個暑假有時間上去走走看,也補償一下自己一段時間沒有旅行。暫時的計劃是和另一個intern去,在北京留5天。聽人說北京現在很多地方都在修葺中,所以可能有很多地方都未必看得到,不過奈何沒有其他時間可以去,也就只好今年了。

旅行前看來應該拿定主意買部新相機,好等我可以多拍些照片,順便試試新機的性能=)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媽媽的家在上海, 但我想我還是喜歡北京多一點, 那古老的味道, 北京人的豪爽, 單車駛過的聲音, 可能比上海的商業味較得我心... :)

說...

我外公是上海人,上還很多年前去過了一次。有印象的就只有外灘和東方明珠塔。北京就完全沒有去過,心理有些期待。=)
大概6號會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