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DInner @ Soho

昨天晚上和Bernard吃飯。回來這麼久,那是第一次見他。感覺上他並沒有怎樣改變,談吐間還是一貫心理學家的作風。席間,我提起了Daniel,原來大家都很擔心他。作為他的朋友,我很想去幫他,但我知道以他愛鑽牛角尖的性格,很難可以說服他。回來見了兩次面,該講的,也都講了,也感覺到他還不能放開自己......見到Bernard,我認真的想找個心理醫生去開導他。結果我們決定約Daniel出來,幾個好朋友吃一頓飯,聊一聊,希望可以幫到他。

Bernard還算過得可以,找到個好"老細",Phd應該難不到他的。談起自己對未來的計劃,我又忍不住韜韜不絕一番。雖然過一段時間我還是會不停的改變主意,可是講的那一刻,我卻講得好像畜勢待發一般。Bernard也覺得感覺上我正面了很多。是的,我少了嘆氣,盡量把陰沉的我掃走。雖然還未可以完全放下,心呢,還是放鬆了不少。太久了,我說,我不想再停再那裡。不值得。有些人,有些朋友,我還不想見。這種心情,說出來,Bernard竟然明白。時間,我需要時間。

身邊的朋友,大都比我年長,也讓我忘記了,我才21歲不到。還有一個星期,我就真正踏入21,我想走一條新的路。

1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朋友,預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