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星期日

八月

這個星期沒有怎樣上網,剛剛發覺上一個post原來已經是30號。不經不覺我的假期已經過了三分一,在家的日子很開心,一切都不用自己操心。每晚回到家裡晚飯早就準備好了,一家人邊吃飯邊聊天,有時把電視開著,熱鬧得很。假期,有時和朋友出外逛逛,有時和弟弟一起,日子覺得很充實,時間也過得很快。在英國那些幾天都不說一句話的日子,慢慢遠離了我。由於要上班的關係,作息時間慢慢回復了正常,身體也好了些。經過了一個月的充份休息,這個月打算要努力一點,心裡有頗多打算,今晚詳細計劃一下。暫時想學photography, 假期可以的話想去做義工,Wine tasting我也很有興趣,還想在平時多看些畫劇! 總之一切還在構思階段。

上個星期五HR特意辦了一個和CE的茶聚,很難得。CE比想像中更隨和,言談間帶點風趣,是個很和藹的老人家。問了他對subprime的看法,雖然並不完全認同,但不得不認同他的眼光很開闊。留了25分鍾,CE就去了開會,留下的我們就去了87樓拍照,一直到6點半。回到Office把細節處理好就回家。



上班的日子,私人時間比較少。清明上河圖沒有看,沒有閒情去看海,也沒有去踩單車。週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還來不及停下來,新的一週又開始了。如果不把現在握緊,我怕假期會就這樣完結。

過幾天弟弟就放榜了,連自己也不禁緊張了起來。我知道他可以升讀中六的機會很微,很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的路。今天花了半天時間在網上找資料,希望可以幫到他,不過他的路還是由自己選比較好。八號那天我會請假陪他,起碼給他一點支持。

怎樣說好呢,其實我也感覺到自己有些根本的改變。我不想去想太多,所以我只跟著自己的直覺走。現階段我只想實現我的目標。要成功,我就一定要比現在更加努力,更加有決心,更加專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