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夜深..

零晨兩點,
百無聊賴卻又不想睡...
明明還有滿桌子的工作要做,
卻又不由自主地被屏幕的光所吸引...
忽然間起了寫blog的衝動。
真奇怪,明明就有xanga,
偏偏選擇去開blog,
如果說是要記寫生活瑣事,
那麼根本就沒有必要開blog。
一直不開blog的原因也是因為知道自己不能認真地寫些甚麼,
我自知沒有daniel的級數去寫些有質數的文章,
也不想盡是寫些財經股票....
不過也沒所謂了,
以後這裡就是我的一個小空間,
作為一個影子去隨心寫些甚麼吧~

5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嗯,忽然想和你分享,這是我零五年到零六年的部份回憶:

http://chengyuman.blogspot.com/2005_12_01_archive.html

說...

wa,好多post呀~
多謝你的分享 =)
我要慢慢看~

你說"其實我從小就相信有創造者,只是,我不信耶穌是神,不信處女產子,不信三位一體,不信摩西開紅海,不信他愛我,也不信他希望我們敬拜他。"
真巧,我也是這樣想的~

說...

欸,我想說我剛看了你一些post,你很厲害呢! 怎麼說呢,一開始我就覺得你的文筆很好,也很有品味,看完你的post以後,我更加不知道怎麼形容好了.... =)
(treat it as a compliment)

鄭裕文 說...

謝謝,我面都紅了。

你知道嗎,以前作文我老是給老師圈錯字,又說我亂用標點,一個大交叉 X 重作!

:P

說...

很難以置信呢!
你真的寫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