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休息

難得放假,決定休息一下。一早就出去銀行申請新的支票簿,然後再問問射倉的價錢。本來打算繼續我手頭上的工作,結果還是決定和朋友聚一聚。Arcux很快就要過美國了,不見可能要一年多後才有機會見。一起吃飯,逛逛博物館又一天了。

肝不好,是長期缺睡的原因吧!真的要多睡一點。

4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你的肝為何不好?

我也是, 或是喝酒太多, 有時眼睛會矇起來... (殊, 別告訴人呀...)

說...

我正盡量少喝酒呢,但和朋友一起,難免會喝一些~長期睡眠不足,吃無定時加日日兩shot espressos,我看來真的要看看醫生......

你也不要喝太多呢,雖然酒真的頗吸引 =P

鄭裕文 說...

在香港呀, 你還改不掉喝espressos呀.....可不是周圍都有得喝嘛.

說...

不能喝咖啡對我來說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_<
不過為了身體,還是要改改這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