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晴天

哇!多好的天氣。

天氣終於像夏天了。雖然雲有點多,但總算可以見到廣闊的藍天。溫度不高,是穿起短袖剛剛好的那種感覺。難到真是climate change嗎?上年這個時候好像已經開始熱了。管它的,反正有藍天白雲我就滿足了。

推開門,讓清新的空氣流進來,順便出花園外走走。拿起相機,隨手就拍了這張照片。想起在香港,一年不知能有多少天這樣的天氣。沙田的空氣還可以,只是濕度真是高得要死。

偏偏在我休息完才出太陽,真是的。天呀,這麼好的天氣不出去走走好像對不起自己......但桌面上的工作好像綁在我腳上的珈鎖,不讓我踏出房門口半步。想了半天,終於想到一個出去走走的理由。從超市回來後,立刻煮了一壺水。多士"撻"的一聲彈了起來, 擦上了一層厚厚的nutella, 拿著剛泡好的Earl Grey就往嘴裡送,真寫意! 房間裡播著Leo Ku的藍天與白雲

如你發覺世界像太灰沉
滿是愁雲沒吸引
每每在命途遇困
心在抖震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
到處縱是太灰沉
你別垂頭在抖震
每每世事難盡興
求別要
愁著臉來渡一生

* 滿載你心坎 Woo
那是藍天與白雲
滿載了歡欣 Woo
我想心裡真有真有
無窮快樂可發生

你說世界太灰沉
滿是愁雲沒吸引
每每在命途遇困
心在抖震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
我說縱是太灰沉
你別垂頭在抖震
每每世事難盡興
求別要
愁著臉來渡一生

REPEAT *

天上有 無窮的幻變
縱是變 縱是變
熱熾的心也是溫暖
就算天上有 難明的幻變
在你心中的天空 始終會有 晴朗的天
Woo Oh Oh

It's such a nice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點鐘才下山的太陽,感覺有點奇怪,好像時間停止了流動一般。下午死睡了4個小時。也難怪,這幾天睡得太少了。

收到來自丹麥的電郵,那裡的日照應該更長吧!很想在冬天到北歐走一走,氣氛應該很不錯吧!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小時候很喜歡古巨基,就是那個藍天白雲的時候呀....但現在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了..

我沒到過北歐,有一種冷感令我不敢,我還是喜歡熱情點的東西,像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嘻,說到底還是喜歡C朗拿度....)

說...

我對北歐的system很有興趣呢!welfare state,我覺得會是一個很好的alternative,很想親身去看看究竟那是怎樣的。

古巨基現在很K歌,沒有了以前的那種感覺。不過可能因為這樣,他才紅了起來吧~
我對Eason的感覺也一樣呢,現在他的歌我總是覺得不對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