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星期六

我討厭失敗,討厭不能達到自己的目標。從前的我鬥心很強,但不知何時開始,我沒有了要贏的那種衝動。是距離太遠,不可能超越嗎? 還是我根本已經忘記了想贏的那種感覺?

很久沒有拿起劍了,以前不高興時,總是喜歡和別人打一場,打個半死,精疲力盡,就甚麼煩惱都消失了。不行的話,就出去踩單車,一直踩到海邊去吹吹風。落後了,我總是努力的追上,領先了,我反而失去了鬥心。一轉眼,我又落後了,這次,卻沒有再追的衝動。 我要追趕的究竟是甚麼? 自己的影子嗎?

可以和我對打的那個人,已經不再是我的朋友。從前可以分擔的人,也背叛了我的信任。我問自己,我真正要做,想做,要努力的,究竟是甚麼?

其實真的需要一個理由嗎?



"就算全世界不相信我做得到,我也要做到" 我就是這樣的渴望去證明自己,可是做了之後又會怎樣?難到就會快樂嗎?

社會現實,就是這樣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