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冰島













去過這麼多地方,最喜歡的還是冰島,
可能是那種簡單的感覺吧,
一齊的人和事都是那麼的純潔。
加上我喜歡的是小鎮風情,
所以Venice, Reykjavik這種城市比較對胃口~

想起來都有好一段日子沒去過旅行了...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謝謝你的分享。你拍的照片很有味道,特別是最後一張,就像是世界的盡頭,將現實一切都拉進去的感覺。想不到冰島是如此的一個地方。

反而我不太喜歡威尼斯呢,可能我到達威尼斯時已是行程的最後了,多天的旅遊有點疲倦,所以匆忙便走過了。:)

說...

多謝你的留言呢~ =)
其實我拍照都是很隨心的,
沒有思考過要怎樣去照,
很高興你喜歡。

我去威尼斯時是夏天,
那時天氣很熱,
是真正的萬里無雲。
每天喝兩三瓶2L的水都解不了渴。
雖然如此,但我很喜歡那裡街道的鋪排,
很有古典的歐陸風味。
整個城市一架車也沒有,
四通八達的路去可以通往不同的地方,
就算不拿地圖也不會盪失路。
在那裡的三天過得很開心,
相反羅馬就沒有想像中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