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逃避

為甚麼沒有找她?我也不知道。是想逃避吧......明明就是很好的朋友,為甚麼不能見呢?我並不是怕她還喜歡我,她都已經有男朋友了。我總是想逃避。那時她喜歡我,我也有責任......是我太依賴她了......我最怕的,其實是她問我那時為甚麼要避開她.......她的固執,我很清楚。一收到jaclyn的電話,我覺得很大壓力,其實我很討厭人試探我....尤其是找別人試探我......

因為這樣不見,很傻吧......

4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是怕她誤會? 還是怕長此下去自己會戀上對方?

說...

我也不知道,但我傷害了她...說起來,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你可以把這寫成書呢~
(你聽完我的故事,會覺得很像電視劇的...可惜是一件真人真事...)

鄭裕文 說...

......怎說呢,如果那是你的真事,又是令你難過的,那寫成故事似乎對你殘忍呀.

說...

也不是,遲些網上見到你再告訴你我的故事吧~ =)
其實這幾天我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