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旅行

聽朋友說他很快就要去北歐, 心裡有些羨慕。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有去旅行....雖然我不是一個喜歡離家的人,但旅行絕對是一大樂事。喜歡拍照的我,memory card永遠都不夠用。儘管和別人去旅行時我已盡量少照些,朋友們還是對我拍照的數目感到驚訝。

上一次是Barcelona吧?桌面上放著的是我在那裡買的一隻杯,是我最喜歡的杯子。很有Gaudi的味道。

真想可以放下一切四處走走。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也是呀,很想出走到遠方....最想去西班牙呀, 想到那裡的小酒館, 天天跳舞喝酒.. :P

說...

我比較想去東歐,感覺很神秘。西班牙很不錯呀~有很多地方我都未去過...
可惜我不會觀星,否則在外旅行加看星喝酒是一大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