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是嗎...?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以為世界上最大的幸運都降臨在我的身上...我以為只要這樣走,我就會得到我想要的,我的快樂,我的幸福,我的將來。

這不是幸運嗎? 不是我想要的嗎? 是嗎...? 是幸運...是吧?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種痛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走上這條路, 卻是我的選擇, 我自信沒有錯的選擇...
所有事情只要努力不就都可以做到嗎?
我不再相信...
單純的,就不會變?
我不肯定...
信任的,就不會被背叛嗎?
是嗎...?

self-realisation是一件好事吧? Aristotle不是這樣說的嗎?
或許是我太不了解快樂,不了解"真正"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結果這裡變成了自己記自己感覺的地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很想去看看Starry Night, 到Van Gogh Museum裡看不到,有點失望。那裡的人說好像在New York... 想去看看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覺得世上大多數東西可以靠努力獲得的, 除了感情和健康。

說...

我認同的,
可是真的是努力,還是命運...我開始有些fata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