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番工

老細對我期望明顯好高,唔想衰,都衰唔起,唯有盡力做好手頭上既task. 無端端口語開,就一路口語落去......飛人小姐,忽然覺得你在香港工作都能享受生活,真的很厲害!

6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呀,其實也不知算不算享受.... :P

你從事投資工作是嗎?

說...

算是吧,其實投資只是我副業~ 嚴格來講,我是一個投機者,不是投資者。 :P

你呢?還在政府工作嗎? 這段時間少了很多時間update這裡,希望你還會來~ =)

鄭裕文 說...

我沒在政府工作了, 去年十月離開了, 現在在一家小學當綠化工作, 不過還在考慮明年的去向...我有來呀, 上網的話都有來的, 只是我不是常在電腦旁. :)

說...

很有意義的工作呢 =)
我由衷地為香港還有像你這樣的人感到高興~

香港大部份人看錢看得太重了...記得回來看一個港台節目,說一個洪都拉斯在香港住host family的小朋友,他說覺得香港人根本不關心時事,也不會有民主,因為大家都只關心錢和生活,並不真正關心那些事~

我聽完之後很感嘆...我想如果到外邊走過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鄭裕文 說...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其實我不是「很有理想」的想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是很喜歡大自然, 但世界觀是較悲觀的, 我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 可不太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呢....

怎說呢, 雖然你是投資者,但感覺不到你身上的銅臭味, 你是塗了香水呀? :)

說...

haha,因為我根本不是一個投資者 =P
現在算是在做和金融相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