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星期四

陰天

今天是陰天,天氣很冷。明明就是六月,偏偏卻像初春的天氣,討厭。

昨天缺睡,因為要早起來幫朋友辦些事,今天很早起床。晚上卻又要趕夜。算了,反正我本來就睡不多,寫完了我就去睡三小時。幫了朋友忙,換來一頓午飯。今天之後,大概有一段時間不會再見到她真人了,感覺有點不捨。買了一枝sparkling wine,一枝Cava,很久沒有喝過酒了。

今天不能寫太多,情緒總算正常了一點。世界也不會為我停下,在工作這前提下也沒甚麼時間去煩惱...反正煩惱的事太無謂了,還是要改改自己那性格。

都說我給人的感覺很不男子的了,哈哈~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也很喜歡喝CAVA,較便宜,而且品質穩定,有些還比香檳更好喝呢。:)

說...

CAVA和champagne一類酒都很好喝,不過就甜了點,喝不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