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無題

本來就打算空了title,但不想整個post出現在左邊的archive上,都是打上無題吧。 無題也是一個題,切合主題,還是寫些生活雜記。

對,說過星期一就知道何去何從,現在知道了。事情還是向這最差的方向發展......怪誰?自己吧,一開始想得太天真,現在只能聽天由命了。

累,還是缺睡中。已經去到一個自己怎也工作不了的階段。心煩。是自己把煩惱放進去的,不怪事,不怪人,情緒還是自己的。

上巴士,在心情最糟時與到了很差的事。
"return ticket to city centre please" (took out a 10 pound note)
Argh, the bus driver looked annoyed
"sorry, I don't have a smaller note"
saw the number 1.50 on the screen, realised something went wrong
"ar... I want a return ticket"
"you said city centre"
"Sorry, I said return"
"you said city centre, and that's what it means, Why can't you people speak properly"
I was so so pissed off...... grabbed my 10 pound note and got off the bus(should have sweared)
真的很糟....

吃了個high tea,還是上次的那位小姐。雖然她很笨拙,常常落錯單,但臉上總是掛著一抹微笑,很友善。她好像認得我的樣子,下次選tea時說照舊她會知我想要Earl Grey吧。晚上過去Paddy那邊聊了一會,想起他昨天醉成那個樣子打給我時說的話,我不禁笑了出來。那有這麼不能喝酒的律師~ :P

朋友說我對愛情和對股票的態度該中和一下。嗯...是吧,都這樣一年半了。其實我並不明白為甚麼仍甘心被她拖著。可以接受她搭上我最好的"朋友", 可以接受她的無菱兩可,可以接受她的脾氣......現在算甚麼?不是男女朋友,也不是朋友......這方面我真的很糟......該果斷的......不知道,可能是不甘心,也怕寂寞吧...... 放不下,但我還在期待嗎? 好像也不是, don't know,是那兩年太好所以我放不下吧...... 對別人時我總是講得頭頭是道,真可笑。

炒股票的人總有些賭徒心理吧。我想證明自己嗎?

好像還有甚麼想打的,卻又忽然忘了......

呀!對,發現自己這幾天完全沒有看過新聞。關於法國的選舉結果很想知多點,但又沒有時間看。

很喜歡Jeremy Paxmon, 看他主持節目時總覺得他很酷。


好了,亂記了一通 :P

飛人小姐,你決定了繼不繼續做那份工沒有? :)

2 則留言:

鄭裕文 說...

我覺得愛情是十分複雜的東西. 你的經歷一定很不好受, 如果是我, 如此被動地被牽引著的話, 我還是會選擇一刀兩斷,然後待半年,或一年後,也不用太刻意遺忘,卻在有一天,天亮了,揉一揉眼睛,發現原來那人已步出自己的人生了.

說...

多謝你的留言,沒想到你會回那一段。 =)

嗯,其實我很明白的,沒想到自己會這麼的不理性。感情的事,從來就不是努力就可以的......可能是一起時太好了,所以決斷不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好像在期待著甚麼,但卻又不是。是不甘心吧。喜歡一個人很奇怪,可以讓人失去理性,讓人迷失。這件事對我的打擊很大,有好一段時間都未能回復過來......

其實我也是那種不易放棄,但一旦下了決心就絕不回頭的人。

你好嗎?寫故事是否順利?每個人都是一本書,一個故事。你給我的感覺好像一個冒險故事。 =)